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获得我校第四届“一站到底”科普知识竞赛冠军

2018年11月17日 15:42  文章来源:   点击:[]

 

1115日,在校团委举办的第六届校园学术科技文化节之第四届“一站到底”科普知识竞赛决赛中,历史文化学院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力克群雄,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我院2017级潘悦、靳奇凡、高红艳和张琪晨4名同学组成代表队。他们全校数个学院代表队中同学中脱颖而出,以初赛第一名的成功闯入决赛。在1115日的决赛中,我院参赛队员以广博的学识、机智的应答和默契的配合守擂成功并夺魁。本次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充分展示出了历史文化学院学生深厚的文化底蕴的和脚踏实地、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

在本次比赛的前期准备中,我院学生会素质拓展部积极发动和鼓励全体学生参与比赛,并在学院范围内进行了初赛选拔,为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图书馆学专业师生座谈会暨助学金发放仪式”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开展“人车互敬日”宣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