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学生工作部公寓管理科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2016年04月07日 18:27  文章来源:   点击:[]

    4月6日,学生工作部公寓管理科科长杜志敏带队来我院,就学生宿舍公寓有关情况进行调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冰,学工办主任孟令宏参加了调研会。

    我院对本次调研工作高度重视,分别对全体学生、班主任及部分教师就学生宿舍条件、公寓管理等方面问题征询意见,收集了师生10多条意见、建议。

    此次工作调研,公寓管理科本着上门服务的态度,针对我院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回复和解答,并表示对目前公寓设施、公寓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同时对我院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的大力配合和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希望我院全体学生继续配合学院公寓管理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的宿舍公寓面貌,开创多种形式的宿舍文化活动,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尚烨教授参加2023年世界中世纪史年会 下一条:语文整体平稳 关注社会热点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