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2019年06月24日 16:48  文章来源:   点击:[]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2019619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西602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晓堂老师主持,支部成员、入党介绍人以及10名学生正式党员、9名预备党员和5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625130800

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流程进行。会议第一项内容,李雪林、赵泽鑫等5名发展对象分别就其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自身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汇报。第二项内容,宁侠、薛文彦等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时各方面的表现情况,并且对其是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表态,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发表意见。第三项内容,正式党员对5名发展对象能否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党支部书记宣布表决结果:经过到会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5名新发展的同学进行了表态。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刘晓堂老师进行了总结,首先对新加入党组织的5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以此作为新起点,戒骄戒躁,不断进步。同时要求全体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学习方面和实践方面的双向表率,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各方面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优秀党员。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年“七一”专题党课教育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党员讲党课暨学生党支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