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2022年04月24日 21:50  文章来源:   点击:[]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研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分享会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历史文化学院读书爱好者协会特于4月23日在腾讯会议上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研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线上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面对历史文化学院全体学生展开。

会议首先由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分享关于阅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的心得体会,他们侃侃而谈,在会议上发表了独特的见解。其他同学安静聆听,并在发言过后分别分享属于自己的心得体会。

分享环节结束后,进行自由交流环节。参会同学有序开麦发言,积极交流关于党的二十大和对《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的心得体会,或谈谈对世界读书日和本次会议的感悟。在此环节中,大家积极发言,踊跃开麦,并在会后表示对此有着深切的思想感悟。

本次分享会通过优秀同学分享、交流心得体会来深化学习效果。认真总结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勉励,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在主持人对于本次活动的总结后,交流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夜读活动(一)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