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历史学专业2022届本科生线上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2年05月17日 21:02  文章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14日,历史文化学院举办了历史学专业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来自2018级历史班的共计63名学生对个人学士学位论文进行了汇报,介绍其写作背景、选题意义与论文创新点等。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身在全国不同省份的学生们不能来到答辩现场,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线上答辩工作方案,拟定了线上答辩流程,并对答辩联络员进行培训。本次答辩会共分四个答辩小组,历史学系全体答辩教师进行细致的流程和时间确认,提前连线不同省份学生进行设备与网络测试。历史学系力求保证学生熟悉线上答辩的技术操作,保障线上答辩不因网络与空间的距离而影响答辩效果。

参与答辩的学生、答辩委员、答辩联络员共聚云端,来自历史学系的答辩委员们,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严格按照包头师范学院的学术规范,对提交答辩的论文进行严格审查,并对学生们的文献、论证过程、结论进行了评议与严谨的问答,指出论文中的不足之处,并就相关问题给出了建设性修改建议。

同学们在线上听取委员会老师们的询问后,清晰地给予回答并提出了未来的研究设想。经过答辩小组评议并报请历史文化学院审议,同意63名学生全部顺利通过答辩。

上一条:苏州大学教授王卫平先生应历史文化学院邀请做线上学术讲座 下一条:西北大学教授陈峰应邀做线上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