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22届中国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2022年05月22日 21:25  文章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20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的形式举行了2022届中国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内蒙古大学王绍东教授担任本次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有历史文化学院刘春玲教授、尚烨教授、张淑利副教授、刘晓堂副教授、代小博士,刘晓东助教担任答辩秘书。历史文化学院全体在读研究生在线参加了答辩会。

八位答辩的研究生通过PPT演示,阐述了各自学位论文的选题意义、结构框架、研究问题、研究方法、论文创新点,以及论文的理论与实际意义。答辩委员会各位委员对全体同学学位论文的材料、观点、结构、方法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并涉及细节之处的目录、标题、注释等内容。各位研究生就答辩委员的提问,详细严谨地回答了相关问题。各位答辩委员提出了中肯、实际的建议,使答辩学生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论文的不足,从而在现有基础上继续修改,精益求精。

经答辩委员会全体委员评议和投票表决,答辩委员会一致认为牛政威等八位研究生的论文均达到了硕士论文水准,同意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学校学位委员会授予其硕士学位。

上一条:苏州大学教授王卫平先生应历史文化学院邀请做线上学术讲座 下一条:西北大学教授陈峰应邀做线上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