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圆满承办第三期“博士论坛”活动

2022年05月12日 22:05  文章来源:   点击:[]

为我校广大科研工作者和科研团队开展学术交流搭建平台,提升学校学术品质,打造开放、多元的学术对话空间,营造思想碰撞、学术争鸣的良好风气,5月12日晚上,由科技处主办、历史文化学院承办,刘晓堂副教授主讲的“博士论坛”活动准时开讲。

此次论坛由历史文化学院郝建平教授主持,全校150余名师生线上参与,刘博士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史料从受降主体与受降区域,日军投降部队,受降之经过,受降得失之检讨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了第十二战区的受降情况,丰富了我们对绥远地区抗日战争历史的了解与认识。在讲座后的互动环节,参加活动的师生积极发言、参与讨论,大家都纷纷表示,听了刘博士的讲授受益匪浅。

此次“博士论坛”活动为我校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了学术交流平台,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术讨论氛围,对提升学科研究能力和学术综合水平有着积极的意义。(历史文化学院)

上一条:西北大学教授陈峰应邀做线上学术讲座 下一条:中央财经大学郝秉键教授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