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承办“研究生论坛”活动

2022年10月08日 08:49  文章来源:   点击:[]

历史文化学院承办“研究生论坛”活动

10月7日下午,由研究生院主办、历史文化学院承办的“研究生论坛”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2021级中国史专业研究生王振宇同学做了题为“秦及西汉时期中央官制及地方行政制度”的讲座。论坛由历史文化学院郝建平教授主持,全校40余名研究生在线参与。

王振宇同学从整体概述、秦代中央官制及地方行政制度、西汉中央官制及地方行政制度、影响意义四个方面梳理了秦及西汉时期中央官制及地方行政制度的概况,条理比较清晰,有一定的个人见解,有助于我们对这一时期政治制度的了解与认识。与会学生积极发言,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参与了讨论。

最后,郝建平教授做了点评与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在校读书的机会,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广泛阅读相关文献,并勤于思考,力争能写出高质量的论文,从而为走向社会或继续深造打下良好的基础。(研究生院、历史文化学院)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郝建平教授参加中国秦汉史研究会第十六届学术讨论会 下一条:青岛大学马斗成教授应邀为历史学院师生做线上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