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教师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馆学专业教育指导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暨系主任联席会议”

2023年05月16日 11:09  文章来源:   点击:[]

历史文化学院教师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馆学专业教育指导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暨系主任联席会议”

2023年 5月12日-5月14日,历史文化学院图书馆学系主任白禄应邀参加了由天津师范大学承办的“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馆学专业教育指导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暨系主任联席会议”。

在会议中,与会代表就"新文科背景下的图书馆学专业建设与发展"、"图书馆学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图书馆学专业古籍保护与管理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参会人员探讨了当前图书馆学专业在新时代的发展趋势和面临的挑战,并分享了各自高校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此外,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馆学专业教育指导员会还对2023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与会代表们共同商讨了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和交流。

会议期间,白禄老师积极向教指委介绍了包头师范学院图书馆学专业的全面建设情况。并对该专业的师资力量、培养模式、实践活动以及招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包头师范学院图书馆学专业将以此次会议交流为契机加强与其他高校的合作与交流,继续致力于教育教学工作的不断改进,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杨皓然同学举办毕业论文写作分享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师生参加中国式现代化叙事与口述历史学术研讨会暨江苏省口述历史研究会2022年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