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校学风检查组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

2017年11月20日 19:23  文章来源:   点击:[]

 

1115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尚海涛带队,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蒋永祎、校团委副书记刘晓娟、校公寓管理科杜志敏为成员的学校学风检查组,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走访检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冰带领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主要学生干部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12#、9#和4#公寓楼我院学生所在的近70个宿舍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对我院学生宿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面向学生就宿舍安全问题进行反复强调。检查组一行对我院学生宿舍情况整体较为满意,能够看出同学们尽心尽力打扫宿舍卫生、整理宿舍内务的认真态度,我院学生宿舍整体状况较以前有较大改观。同时,也指出我院部分学生床铺整理不够整洁、书桌杂物多且外露等,学生宿舍内务整理还需要在细节上多下功夫。

检查组对我院大四学生宿舍能够保持较为整洁有序面貌给予了很高评价,并建议将12#5394#2089#5074#509分别作为大四至大一年级样板宿舍。同时,对不合格宿舍学生进行了批评,并要求限期进行整改。

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检查组的意见,制订学院学生宿舍检查整改方案,通过加强班主任进宿舍检查、学生宿管会不定期突查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对全院学生宿舍环境整理的监督和管理。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大学生诚信还贷教育活动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