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迎接2022级新生

2022年09月01日 17:21  文章来源:   点击:[]

历史文化学院迎接2022级新生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8月27日,在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指挥之下,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虽然处于特殊时期,但我们迎新的热情却未减弱,口罩之下有的是一句句亲切的问候,防护服之下有的是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新生送别了父母,进入了大学的校园,紧张忧虑之下也是满心的期待与希望。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历史文化学院迎新生处老师为新生提供咨询,帮助新生办理手续;学姐学长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到处是忙碌的身影......

为进一步保证迎新工作的安全进行,新生首先实行了静默管理,在静默管理期间,历史文化学院辅导员张英老师对静默宿舍的新生进行了迎新工作调查,仔细询问了新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并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迎新期间,有许多志愿的学姐学长,为迎新工作提供了许多志愿服务,为迎新工作的完美落幕提供了条件。新生的到来为美丽的校园又增添了一份色彩,让我们更加感受到校园的生机与活力。

新生学子们已扣响大学殿堂的大门,也必将在这美好的开学季演绎一段华美的开场舞。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祝愿22级的新同学永远怀揣心中理想,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绘出一幅美丽的画卷。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活动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开展迎新生协调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