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教师风采>>正文

宋蕾

2017年11月28日 17:34  文章来源:   点击:[]

 

宋蕾 :副教授 、女、汉族、1977年6月出生、籍贯山西。2000年毕业于兰州大学,在包头师范学院历史系从事教学工作。2001年在兰州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成后回校继续任教至今。主讲过当代世界热点问题、世界近代史、世界现代史、近现代国际关系史等课程。20067评为讲师,201112月评为副教授。

在从事教学的同时,还积极专研科研,发表《前苏联民族政策与车臣问题的由来》、《浅析冷战后美国进军中亚的原因》、《1991-1993年俄罗斯中亚政策的指导思想》、《浅议美国对中亚国家的民主改造》、《“郁金香革命”与美国的“街头政治”》《吉尔吉斯斯坦两次革命之共性及影响》《析中亚多民族国家形成的原因》《哈萨克斯坦投资环境及其对新疆经济的影响》《哈中投资环境利弊及前景》《北梁棚改过程中需处理好的几个关系》《包头师范学院公共选修课的教学探索》等论文,主持了校级优秀课程《当代世界热点问题》,还参编《中亚及新疆历史学与民族学专题研究》一书。

 

上一条:张淑利 下一条:张二平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