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思想教育>>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整改反馈会

2019年12月03日 15:36  文章来源:   点击:[]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整改反馈会  

2019年11月29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整改反馈会议,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院长胡琮禹主持会议。  

   

会上,胡琮禹书记指出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选择“历史文化学院教风学风现状、成因及对策”调研主题,旨在全面了解我院教风、学风现状,检视存在的多方面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以期有针对性的寻找解决问题的对策,从而营造学院优良的教风和学风环境,提升学科专业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从调研选题的确定,学院师生构成及标识教风、学风建设水平的部分成果,调研问题设计和反馈情况,调研结论,推进教风、学风建设的措施五个方面详细进行了反馈。  

12月2日下午,学院又专门面向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进行了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整改反馈,党总支书记、院长胡琮禹向之前参与问卷和座谈调研的学生代表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的开展情况,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反馈。他介绍了学院标识教风、学风建设水平的成果,近三年毕业生考研情况,以及学风存在的问题和正在采取的措施,激励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奋发向上,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学们认真聆听,深受鼓舞,获益匪浅!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下一条:学院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