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2022届考研表彰会

2023年09月27日 18:24  文章来源:   点击:[]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2022届考研表彰会

为激励广大学子考研热情,表彰考研成功的优秀学子,树立优良学风,2022年6月28日下午,我院于博学楼东603举办历史文化学院2022届考研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冰出席会议


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本届考取硕士研究生和新疆就业的在校毕业生合影)

会议伊始,吴冰书记致祝贺词,对考研学子取得的佳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同学们未来的研学生涯和奋斗之路提出了殷切希望,饱含着浓浓的师生之情,表达了学院老师对同学们锦绣前程的祝福。最后,书记强调,在考研路上即使受到疫情困扰,同学们仍不畏艰难、迎难而上,取得了优异的考研成绩。这不仅彰显了历史文化学院优良的教风学风和高质量人才培养成效,也是学子们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精神的充分体现,更是对无私奉献于考研辅导工作的老师们的最好回报。他希望同学们胸怀远大理想抱负,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刻苦研学深造,练就过硬本领,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国家和社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本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考研和新疆就业学子取得佳绩的肯定和表扬,也对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起到了激励作用,为我校高质量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五次就业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