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推进会

2023年02月21日 10:49  文章来源:   点击:[]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推进会

为进一步落实和推进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切实帮助学生明确职业规划、提升就业能力,历史文化学院于2月11下午3时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于线上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冰,负责就业的辅导员包艳萍及毕业班全体毕业生。    

会议上,吴老师传达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议上的金校长、副校长格根哈斯的讲话精神。介绍了我院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及二个硕士点和就业的关系和相关就业政策分析了2023年高校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严峻情况提醒毕业生要有忧患意识、早做打算,先就业后择业,杜绝懒就业、慢就业、不就业,鼓励毕业生作为青年人需不断奋进,提升就业能力,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不仅让学生感受到了学院对于毕业生的关怀,更让学生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有了具体的方向。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2022届毕业生第九次就业推进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