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16级图书馆学专业实习总结会

2019年12月29日 12:13  文章来源:   点击:[]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16级图书馆学专业实习总结会

 

20191226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在博西303召开2016级图书馆学专业实习总结会,图书馆学系主任亢琦老师主持会议。

各实习小组的成员依次就本次实习活动向大家作了介绍,检视了在实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阐述了对图书馆事业发展和未来参加工作的思考。亢琦老师对本次实习的一些新变化做了总结,除了实习基地的拓展之外,学生还可以自主选择实习机构(由亢琦老师联系学生所在家乡的图书馆等机构或自行联系),诸如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图书馆、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图书馆、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人民武装部等机构的实习活动。实习机构的增加宣传了图书馆学专业,扩大了专业影响力,更重要的是使得同学们在此次实习活动开拓了视野,了解了不同机构的信息管理工作,积累到了更多的经验,收获了更多的知识,增强了学生对本专业的荣誉感与责任感。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行中国史一级学科硕士点学位论文2017级中期检查和2018级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