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微党课

2020年04月17日 11:33  文章来源:   点击:[]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微党课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组织部和学院党总支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充分利用“易班优课”平台,开展线上微党课,及时组织党员加强理论学习,结合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党员事迹,开展党性教育,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组织生活不断线。

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晓堂同志解读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与会成员要带头讲担当、讲奉献,听从学校统一安排,落实各项要求,勉励各学生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防控工作。各学生党员也踊跃参加讨论,评论活跃。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微网课3月、4月学习主题

 

部分学生评论留言(3月)

 

 

部分学生评论留言(4月)

 

会议还对近期学生党建、疫情志愿服务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部署。本次研讨会达到了高质量学习交流的效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将抗击疫情与爱国主义教育、公民道德教育融会贯通,在支部党员中凝聚起爱党爱国情怀的强大思想共识。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0年4月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诚邀各用人单位来我院招录人才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