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在线答辩顺利完成

2020年05月13日 10:41  文章来源:   点击:[]

历史文化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在线答辩顺利完成

根据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扎实做好毕业与学位授予相关工作要求,学院高度重视论文答辩工作,提前制定了详尽周密的在线答辩实施方案,对原有论文工作流程按照在线答辩的特点进行了调整,切实保障疫情期间毕业生论文按时保质完成。同时,图书馆学和历史学两个专业的系主任反复研究和模拟在线答辩程序和组织实施流程,保障了本次答辩的顺利进行,并在毕业生论文管理系统中完成了开题、指导、初稿上传、指导老师成绩评阅、评阅老师成绩评阅、答辩成绩和答辩记录的在线提交,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本次在线论文答辩工作,涉及答辩老师20位,毕业学生108人,两个专业运用腾讯会议、微信群等平台进行,通过语音对话、PPT展示、视频连线等方式,实现了答辩学生与答辩组老师们的远程实时交流。部分答辩组的同学在答辩前还录制了论文陈述音频,撰写了答辩提纲,在组内分享交流。答辩以专业为单位分组进行,各组由组长主持,答辩学生依次对自己的论文内容进行陈述和展示,并回答答辩组老师提出的问题,答辩组老师针对同学们论文的写作框架、研究方法和学术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使学生能够在答辩同时有所收获。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片1.pn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片2.png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院积极响应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和学位授予相关工作有序开展,为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做好准备。

同舟共济凝聚磅礴力量,共克时艰描绘美好蓝图,祝愿2020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

上一条:我院邀请中公教育讲师进行网络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