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政策在线解答会

2020年05月22日 11:00  文章来源:   点击:[]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政策在线解答会        

   

推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21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在线解答会,学院领导、辅导员及班主任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面向全体毕业生就同学们关心的毕业就业有关问题进行在线互动问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冰,学工办主任孟令宏、辅导员李健、毕业班班主任及2016级历史学和图书馆学全体毕业生总计110多人参加本次在线会议。  

   

会上,吴冰老师首先就当前疫情影响下的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向同学们进行了分析讲解,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明确定位,调整好心态,以主动的态度积极就业。他还就教师证和毕业生报到证的办理发放等问题进行了讲解。  

孟令宏老师就六项基层服务项目毕业生档案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和号召广大毕业生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基层,在服务基层群众的事业里实现自身价值。  

学院辅导员李健老师结合同学们在使用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中出现的问题,就平台使用过程中的各项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在随后的提问交流环节,几位老师 详细 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团总支举办2020届毕业班特殊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邀请中公教育讲师进行网络就业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