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团总支举办2020届毕业班特殊团日活动

2020年05月25日 15:31  文章来源:   点击:[]

历史文化学院团总支举办2020届毕业班特殊团日活动

20205月21日历史文化学院团总支通过腾讯会议软件举办2020届毕业班特殊团日活动。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冰,团总支书记孟令宏、辅导员老师李健参加活动,2016级历史学班、图书馆学班全体同学及学院团总支全体委员参加本次活动。孟令宏老师主持活动。  

   

受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班学生暂时不能返校。临近毕业求职,毕业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就业求职困难。本次特殊团日活动,以“快毕业了,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学院老师、辅导员通过网络会议形式与全体毕业对话谈心。  

   

活动开始,由孟老师主持组织了一次网络点名活动大家通过网络一一回应老师点到,这一具体仪式感的开场活动,马上将同学们的心拉回到了即将离开的校园。网络会议屏幕上打出的“包师想你了”宣传画,让每个参会的同学分外感动。  

    活动中,两个毕业班同学代表就目前面临的问题与困境,自己是如何准备和应对这些问题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并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同学们自己不懈努力下,困难一定会很快过去。  

吴冰老师就同学们面临的问题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强调,当代大学生应提高自身素质与能力,以适应社会发展的就业岗位的需要希望同学们能直面就业现实,走出舒适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务实的参加各地各类招聘活动,尽快、尽好就业,实现人生目标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20届中国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政策在线解答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