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02日 16:29  文章来源:   点击:[]

历史文化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30日,为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金刚川》,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该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讲述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70年前,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历经两年零9个月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观影后,老师们纷纷感慨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回望70年前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瞻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无比坚定、无比自信。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第一届信息检索大赛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部分师生赴板申气等村落开展田野调查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