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2020年12月08日 17:05  文章来源:   点击:[]

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按照学校《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方案》的精神,1130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毕可强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晓堂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白禄分别代表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进行了工作述职。两位支部书记分别围绕聚焦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组织建设质量、推进样板党支部建设和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制等层面,汇报了各自支部在政治建设、质量与成效、组织程序、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及特色创新方面的工作情况,总结了不足及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毕可强书记分别对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对两位支部书记的工作予以肯定,认为两个支部均能够实事求是、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党建工作。之后,与会党员交流探讨了如何更好推进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毕可强对此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做了总结,分别对两个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毕书记根据新形势下党中央以及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新一届教工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以下改进意见:一是要继续保持和发扬“样板党支部”模范作用;二是有计划组织学习,达到学以致用;三是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继续推动党员教师讲党课;四是结合专业特色进一步丰富创新主题党日活动;五是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党员示范岗。

上一条:山西大学岳谦厚教授莅临我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山西大学岳谦厚教授莅临我校开展学术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