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17级师范生教师技能考核圆满完成

2020年12月31日 11:41  文章来源:   点击:[]

历史文化学院2017级师范生教师技能考核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提高师范生的教师职业技能水平,历史文化学院于1230日在齐志楼微格教室对师范生的教学技能进行了考核。2017级历史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考核。此次考核历史文化学院特别邀请了包头市昆区历史教研员张莉莉老师、东河区历史教研员杨雪峰老师,包头市历史学科带头人张凤敏老师,与历史学专业12名教师组成5个考核组进行考核。  

此次考核为通用技能的考核,包括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说课模拟教学、班主任工作、史料运用和讲历史故事七个环节。58名同学按抽签顺序进入考场,依次完成各项考核。评委老师们依据《历史文化学院师范生教师职业通用技能考核标准》进行了认真的评价,并指出了同学们的优点与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的建议,明确了学生在专业技能方面进一步学习提升的方向。

     

此次教师技能考核对标学生毕业需求,对历史文化学院师范专业学生实践技能进行了全面检验,展示了师范生驾驭课堂教学的艺术、创新精神和课堂教学研究的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自己的平台,利于同学们开拓眼界、提高教学技能。同时,对历史文化学院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教风,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凝心聚力 同心奋斗——历史文化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中国史一级学科硕士点学位论文2018级中期检查和2019级开题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