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辅导员深入宿舍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2022年10月08日 09:00  文章来源:   点击:[]

历史文化学院辅导员深入宿舍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生活及学习情况,加强历史文化学院宿舍建设,10月6日下午,辅导员包艳萍带领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想和团学社生活保障部所有干事一同深入宿舍,进行了宿舍走访和谈心谈话。

此次走访了我院9号楼女生宿舍,12号楼男生宿舍,在走访过程中,对学生的学习和心理状态、宿舍卫生、用电安全进行了重点检查。学院辅导员包艳萍还仔细询问并对于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提醒同学们疫情还未散去,各位同学依旧要保持警惕,严格履行学校的防疫政策,听从学校安排准时做核酸,要注意个人防护,保证宿舍卫生,定时进行消杀,并做好消杀记录,任何困难都要及时与老师沟通,识大体,顾大局,用实际行动履行防控政策

通过此次宿舍走访了解了我院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干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