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干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年10月11日 10:43  文章来源:   点击:[]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干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为了更好保证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2022109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了全院学生干部疫情防控工作的线上工作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吴冰、辅导员张英老师、包艳萍老师出席会议并对防疫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吴冰书记指出当前疫情形势极为严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疫情的病毒传染性极强,我校已经进入了防疫战时状态并进行了封闭管理。针对疫情防控中出现的一些情况,提出以下五点要求:1. 再一次强调严禁学生擅自外出,翻越围墙、栅栏,一经发现非常时期,采取非常手段将给予从严从重处罚。2. 严禁订购外卖,防止病毒传播。3.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学生,一定要积极配合当下防疫的各项工作,每日按时打卡,有序做核酸,并提出具体的监督办法,责任到人。4.师生需要共同努力,对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班班委、宿舍长的分工进行周密工作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好表率,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把各项工作抓早、抓细、抓到位。5.疫情当下,要注重集体利益,有大局观念,同心共筑,严防死守。


两位辅导员老师也再次强调:1.加强学习,疫情期间线上网课同学们也不能放松。2.宿舍之间要和谐相处,互相包容,充分发挥宿舍长的沟通作用。3.各班心理委员要重点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出现任何问题要及时反馈。4.文体委员可以发挥自己的特长,在学习之余,在疫情防控基础上举办一些娱乐活动。5.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增添衣物,防止感冒。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齐心协力,定能战胜疫情。

学生会主席杨皓然代表学生会主席台和全体学生表示,坚决服从学校的各项防疫安排,积极配合近期的防疫工作,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为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尽自己的一份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同学们进一步提升了防控意识,我们也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只要积极配合,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居室不停学,学习我自觉”学风记录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辅导员深入宿舍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