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同心战“疫”,历史文化学院在行动(一)

2022年10月26日 15:49  文章来源:   点击:[]

同心战“疫”,历史文化学院在行动(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包头疫情的快速增长,全校进入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历史文化学院党员、学生干部认真执行了学院疫情防控学生干部会议的相关要求,深入落实工作安排,责任到人。随着学校闭环管理宿舍防疫工作变得更加繁重,为适应新阶段防疫工作要求,我院党员及学生干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建志愿者队伍,学生会主席杨皓然带头组建志愿者服务队与12号楼全体同学携手并进,共同抗击疫情!


12号学生公寓的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严谨的工作投入到疫情防控当中去,开展督促同学做核酸、发放生活用品、配送所需药品、收拾餐后垃圾等工作,充当疫情防控“好帮手”、辅导员老师“好助手”发挥党员学生干部的优良精神传统为广大同学进行服务,积极投身于宿舍楼内的志愿工作之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奉献社会、乐观向上的情怀,发挥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力量。

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响应号召,配合防疫工作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逆行者”的坚毅果敢姿态,筑起了一道道防疫攻坚的铜墙铁壁,成为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后备力量。

第一组:杨皓然、赵烨鑫、郝向东


第二组:许嘉隆、王澈力木格、王鑫


第三组:王梦圆、李晓东、段耀鑫


 最后,让我们携起手来,一鼓作气,带领大家保持积极的心态,配合学校相关防疫政策和管理,为打赢最后阶段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同心战“疫”,历史文化学院在行动(二)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郝建平教授参加中国秦汉史研究会第十六届学术讨论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