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同心战“疫”,历史文化学院在行动(二)

2022年10月28日 10:30  文章来源:   点击:[]

同心战“疫”,历史文化学院在行动(二)

在包头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全校已然进入了疫情防控的攻坚关键阶段。随着学校闭环管理,宿舍防疫工作变得更加繁重。疫情无情人有情,为适应新阶段疫情防控的要求,筑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坚实屏障,历史文化学院老师、党员及学生干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志愿者队伍。9号楼学生公寓驻楼辅导员老师包艳萍、学生会主席李想带头组建志愿者服务队与宿管阿姨和9号楼全体同学携手并进,共同抗击疫情!

9号楼学生公寓的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严谨的工作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去,楼层长每天辛勤协助包艳萍老师和宿管阿姨进行工作。志愿者们开展督促同学们做核酸、发放生活用品、配送所需药品、收拾餐后垃圾等工作,充当疫情防控的“好帮手、辅导员老师的“好助手,发挥党员学生干部的优良精神传统,为广大同学进行服务,积极投身于宿舍楼内的志愿工作之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力量。

志愿者们在辛勤工作,收拾餐余垃圾:

辅导员包艳萍老师和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想为同学们部署:

辅导员包艳萍老师和志愿者们为同学们发放物资;


志愿者们的风采:


青年大学生志愿者响应号召,配合防疫工作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逆行者的坚毅果敢的姿态,成为了疫情防控的强大后备力量。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最后,让我们携起手来,一鼓作气,带领大家保持积极的心态,配合学校相关防控政策和管理,为打赢最后阶段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共同奋斗!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尚烨教授,杨皓然、高蕾同学参加2022年世界古代史、世界中世纪史学术年会 下一条:同心战“疫”,历史文化学院在行动(一)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