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李慧茹老师和19级历史班王佳颖同学参加第三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教师教育论坛

2023年03月06日 16:00  文章来源:   点击:[]

历史文化学院李慧茹老师和19级历史班王佳颖同学参加第三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教师教育论坛

2022年12月10日-11日,由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和教育部中学教师教育研究虚拟教研室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教师教育论坛”以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国内两百位高校历史课程论教师参会,高校历史教师教育研究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李慧茹老师和2019级历史班师范生王佳颖同学参会。

李慧茹老师在会前提交了论文,并在12月10日上午进行的专题一《历史教师教育课程体系》中发言交流。

2019级历史班师范生王佳颖同学会前提交了教学片段,并在12月11日上午进行了教学展示和说课展示。

历史文化学院历来重视师范生的培养,并积极鼓励老师和学生们参与学术交流活动,为更好的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学习习近平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情况汇报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顺利举行2020级研究生中期检查和2021级开题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