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团总支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4月15日 10:25  文章来源:   点击:[]

历史文化学院团总支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日活动

  

    4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增强我院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观念,历史文化学院团总支于2019411日在博学楼500教室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历史文化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孟令宏,团总支副书记鄂胜男及2018级全体同学。

    活动中,团总支组织部负责同学首先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有关知识进行了宣传,对当前国内国际形势、国家安全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330日四川凉山森林火灾中牺牲的30名消防员的感人事迹进行了介绍。学院大学生宣讲员对大学生如何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通过宣讲与同学们互动等方式国家安全及公共安全等方面知识了进行普及。

通过本次宣讲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对国家安全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提高了国家安全防范意识。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16级历史学专业考察动员会 下一条: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