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及宿舍长培训会

2019年12月02日 17:14  文章来源:   点击:[]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及宿舍长培训

 

1129日晚,历史文化学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及宿舍长培训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孟令宏面向学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及宿舍长进行了培训辅导员李健老师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会是学院加强学风建设工作系列内容之一,学院给予高度重视。培训会上,孟令宏老师指出,学生干部是沟通和联系学院老师与全体同学桥梁和纽带,特别在我校加强学风建设的大环境中,作为学生中的先进分子,无论在学习还是日常生活中,都要作遵章守纪、营造良好学风的表率和带头人。全体宿舍长是我们每个宿舍的代表,充当着宿舍的领头人、心情联系员、安全员和团小组负责人等多重角色,更肩负着维护宿舍良好氛围、团结全体成员、关心呵护同学心理、维护宿舍安全和组织宿舍思想政治学习等多种职责。每个宿舍长都要有支持和拥护学校、学院各项方针政策的大局观,要有遵守各项规定的觉悟和执行力,带领宿舍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打造和巩固我院优良的宿舍风气和学习风气。

会上,就学生干部、宿舍长在具体的工作实际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孟老师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指导。

 

上一条:2019级图书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