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宿舍vlog大赛

2023年05月04日 17:55  文章来源:   点击:[]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宿舍vlog大赛

为激发广大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怀,倡导文明新风,彰显时代精神和青春价值,我院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开展了“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宿舍vlog大赛。 

此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拍摄视频为活动形式,讲述了五四运动历史和优秀青年事迹,不仅体现了当代青年对于五四运动的深刻记忆,也展现了对优秀青年的崇拜和对祖国的热爱。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在深入了解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懂得了作为当代青年要学好专业,练就过硬本领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做有理想、做有担当、有追求、有作为的大学生,为这个时代的兴盛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量。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暨2023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喜报!历史文化学院19历史王佳颖同学获得第八届“田家炳杯”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