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暨2023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2023年05月19日 17:04  文章来源:   点击:[]

历史文化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暨2023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同时,鼓励历史文化学院学子积极向上,营造良好学风。我院于2023年5月12日在博学楼西103举办历史文化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暨2023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历史文化学院各年级同学积极踊跃参加。

   本次经验分享会中,张佳钰、刘晖、王泓、杨浩然、刘攀峰等分享了自身在疫情期间备战的经历以及给予备战学子的建议;郭春玲、许嘉隆等向同学们讲解了包头市人才引进政策以及笔面试经验;曾倩向同学们讲解了内蒙古选调生的政策以及笔面试经验;张龙向同学们讲解了国考中选岗以及笔面试经验;吴宏坡向同学们讲解了教师招考主要侧重点以及笔面试经验。

 

   在分享过程中,各位毕业生对考公考编考研的方法、时间安排等做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并始终鼓舞同学们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拒绝躺平,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分享会后,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冰对以上同学表示祝贺,首先充分肯定这些佳绩的取得既与同学们的辛勤努力息息相关,也与学院近几年来不断强化学风建设密不可分。第二通过这次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为正在准备考录和二战的同学们确定了努力的靶标。最后吴老师殷切期望各位同学离开母校后,在社会大学的磨砺中见风雨、长才干、壮筋骨同时,也期望各个年级的同学要积极传承历史文化学院优良学风,奋发向上,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会议最后,吴冰老师、张英老师、包艳萍老师向优秀毕业生与2023届毕业生班主任薛文彦老师、代小老师颁发纪念奖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顺利的举办,不仅可以拓宽同学们的视野,为同学们提供不同方面就业升学信息,还拉近了各个年级同学之间的距离,助推学院内互帮补助的良好氛围。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奋发图强,力争上游,这才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杨皓然同学举办毕业论文写作分享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开展“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宿舍vlog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