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 “1+100” 联系团员活动

2016年10月26日 11:29  文章来源:   点击:[]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 “1+100” 联系团员活动

 

 

 

根据校团委的总体工作安排,1025日,历史文化学院于博学楼104教室举行“1+100”团总支干部联系团员活动。学院大一至大三50多个宿舍113名团员参加活动,共同交流学习、心理、生活、宿舍关系等方面的内容,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孟令宏老师参加活动并讲话。学院辅导员王金茹老师主持了活动

会上,首先由大一的各个宿舍长介绍了入学两个月宿舍成员的思想、学习和生活以及宿舍成员关系等情况。大二、大三年级的宿舍长代表介绍宿舍成员情况的同时,分享了宿舍成员相处的经验与教训。孟老师在听取了各宿舍同学的情况后,对同学们在宿舍的积极向上氛围和团结融洽的宿舍关系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宿舍作为同学在校学习生活的重要空间,需要每个宿舍成员共同维护和保持,成员之间多些真诚、互助,共同营造整洁、团结、和谐的环境,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都是有极大好处的。学校、学院组织开展“1+100”联系团员活动,就是要通过与同学间的交流关心、关注每一个团员,帮助大家解决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的问题,鼓励和指导每一位同学在校期间取得进步和提高。

会上,孟老师向大家推荐介绍了《马克思靠谱》这部书,号召各宿舍团小组开展阅读和学习本书的活动。孟老师还组织大家就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神州十一号”发射成功等近期发生国家大事进行集体学习。

上一条:学院团总支举办“中国特色齐点赞,民族发现高认可”团日活动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2013级历史学专业考察简报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