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团总支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10月18日 10:04  文章来源:   点击:[]

20181015日,历史文化学院团总支举办了以有梦、追梦、圆梦,爱国、成才、报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总支组织部崔鑫雨、陶丽敏主持,团总支副书记王璇茹出席活动,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对中国梦的内涵进行了详细阐释,号召大家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在青年大交流环节,主持人讲述了个人梦与中国梦的联系,号召同学们要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创新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参加活动的同学还结合中国梦分别谈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和梦想,还进行了个人才艺展示。

校宣讲团成员我院2017级赵泽鑫、姜梦雪、祁湘伟3名同学分别进行青年大学习--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主题宣讲。宣讲员用慷慨激昂的演讲鼓励大家要有切合实际的梦想和奋斗目标,要脚踏实际的为梦想不懈奋斗,更要有实现梦想的勇气和信心。希望全体同学要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心怀爱国、成才、报国信念,积极响党和国家号召,努力成才,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团总支开展“向英雄致敬”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行学生党员红色历程经验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