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团学社部长例会

2021年04月21日 10:30  文章来源:   点击:[]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团学社部长例会

   2021年4月8日,我院在博西604召开团学社部长例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生会主席刘晓,团总支副书记明柯,学生会副主席徐昊,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是团总支副书记明柯对各班级团日活动及个部门开展的活动相应的要求作出了叙述,并强调了社团活动和团日活动的主体意识应该是要贯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学党史教育。

    学生会主席刘晓对我院本学期后续将举行的各个活动作了简要介绍以及强调了各部门在举办活动时的相关注意事宜,并鼓励各部门齐心协力,相互协调配合下完成每一项活动。会议最后,学生会副主席徐昊为我们讲解有关“到梦空间”的相关工作注意事项,鼓励各部门积极举办活动,共同营造积极向上,青春洋溢的大学氛围。

    学院工作的顺利完成需要各个部门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完成,各部部长纷纷表示会同心协力,更加高效协调的完成学院工作。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到梦空间”培训大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领导、老师赴固阳县金山镇看望志愿服务学生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