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到梦空间”培训大会

2021年04月21日 10:34  文章来源:   点击:[]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到梦空间”培训大会

为提升各部门工作效率,加强对于“到梦空间”系统的利用,历史文化学院易班工作站组织举办了“到梦空间”使用培训大会。参会人员有19-20级各班班长与组织委员和团学社各部门部长。由易班策划部干事赵梓郡主持培训。

 

在此次培训会上,赵梓郡详细地解释了“到梦空间”app的具体使用方法,特别强调了在举办活动时的报名制度、奖励制度、审核制度、学分评定制度、诚信积分制度以及黑名单制度。确保各部门部长及班长与组织委员可以熟练并确切地掌握“到梦空间”app使用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更便利的服务。

在会议中,各参会人员认真倾听,并将要点实时摘抄,提升了会议效率,也加强了参会人员对于会议内容的把握。会议的最后,易班工作站站长表明,要尽快熟悉“到梦空间’app的使用,保各部门工作得以顺利推行。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线上团学社全体成员例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团学社部长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