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年朋友”知识分享会

2023年09月27日 18:25  文章来源:   点击:[]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和引领历史文化学院全体学生奋发向上,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并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历史文化学院宣传部于2022年4月28日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年朋友”主题的党史教育知识分享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历史文化学院全体学生以及辅导员张英老师。

本次党史教育知识分享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热切期望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应当如何从理想、学习、价值观三个方面做优秀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

在会议接近尾声时,辅导员张英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党史知识,并鼓励大家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与希望,脚踏实地,完善自己,早日从青涩稚嫩走向自信从容,不畏艰辛,砥砺奋进,不懈努力,勇于进取,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时间,并为之终身奋斗。

本次党史教育知识分享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与希望为总领,旨在弘扬五四精神,也希望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有所悟、有所得,在活动中成长,充分展示历史文化学院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喜迎全校第40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历史文化学院举办 “传承历史文脉,探寻文物之美”一院一品初赛 下一条:“全院动员,全力以赴”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布置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