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2届团学社第一次例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2023年04月12日 16:34  文章来源:   点击:[]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2届团学社第一次例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为了统筹安排学生干部近期工作情况,提高学生干部工作效率,历史文化学院于2023年4月10日晚18:30在博学楼东409教室召开2022届团学社第一次例会,辅导员张英老师出席,参加者为历史文化学院团学社全体成员。

例会的主要内容为团学社近期工作安排以及学生干部素质培训。张老师首先对各部门的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常规工作的注意事项。对于近期筹划的三创赛、一院一品、啦啦操比赛、以及5月上旬学校即将举办的运动会,各位学生干部要起带头作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报名,为学院争光添彩;团学社部门要活跃起来,多举办活动,提高部门和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学习知识、增长能力。

 同时,张英老师还指出了学生干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例如值班空缺、工作积极性不高等。她提到作为身为学生干部,要明确身份意识,在合理安排好学习任务的同时积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同时,针对现在各部门新闻稿写作存在的一些问题,本次例会邀请了20历史班张璟仪同学为各位团学社的干事进行了新闻稿写作内容培训,详细讲解了新闻稿撰写的一些要求。

  本次例会的召开既是对历史文化学院团学社的学生干部工作的肯定也是督促,让学生干部对接下来的工作的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团学社的各项活动与工作当中。相信在团学社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历史文化学院团学社工作定会迈向新的台阶新的高度。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活动(二) 下一条:【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22年团学干部换届大会历史文化学院举行2022年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