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9级历史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09月28日 17:52  文章来源:   点击:[]

2019级历史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按照学校和历史文化学院2022年度实习计划,为使学生切实明确实习目标和任务,提高学生实习质量和积极性,历史系于2022915日下午在博学楼西304教室召开19历史班实习动员大会。历史学系主任刘晓堂博士19历史班班主任代小博士、历史学科教学论教师李慧茹老师出席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刘晓堂博士主持。


刘晓堂老师为19历史班同学介绍讲解了教育实习中的具体要求:

1. 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好自我防护,严格按照《包头师范学院2022秋季学期新冠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相关防疫工作,保证自身安全,自觉做好防护;

2. 严格遵守实习要求。实习期间,请严格按照实习学校要求进行实习(包括实习时间等),不得随意缺勤、迟到等。如若请假,请严格按照请假程序申请;

3. 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规范,自尊自爱,以一名教师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规范。

4. 认真完成教学实习任务,完成实习班主任工作同时,进行教育调研,撰写调研报告,上交不少于10节课的实习听课记录,10个教案和调研报告一份。

此外,代小老师和李慧茹老师针对往年教育实习的经验给予大家指导,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教育实习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是同学们成为一名合格教师的第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

至此,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0级历史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2019版历史学专业培养方案(适用于2019级和2020级)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