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2020届考研经验线上交流会

2020年07月05日 18:32  文章来源:   点击:[]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2020届考研经验线上交流会                

73日,历史文化学院利用腾讯会议云平台举办2020届考研学生线上交流会。学院2020年考取硕士研究生的8位同学在线上与学院大一至大三180多名学弟学妹见面,分享各自考取研究生的经验。交流会由辅导员李健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考取华南师范大学的16级历史学班卜子珍同学,就自己的考研经历从院校选择、学习计划的制定与执行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16级历史学班赵丁洁、安婧娅、盛佳英、刘佳蕊、宋雨彤和16级图书班王昕玮等同学分别就专业课的学习,英语、政治的复习,考研调剂和复试面试以及身体和心理状态的调节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的分享。考取郑州大学的16级图书馆学班李扬扬同学将自己和大家的考研经验凝结为一个公式:考研成功=恰当的复习材料+正确的方法+不懈的努力和良好的心态。她指出,考研的确是一段艰辛的历程,但坚持下来,一定会取得成功!几位同学还就低年级同学的考研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整个交流会在轻松的氛围中度过。参会大三至大一的同学通过学长的分享和讲解,真切的了解了考研的整个过程,准备考研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了考研的决心。  

最后,李健老师对8位同学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同时号召低年级同学要以成功考研的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不断进取。他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勉励全体同学,“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希望全体同学明确自己的学习方向和奋斗目标,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拼搏,一定会取得理想的结果。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领导、老师赴固阳县金山镇看望志愿服务学生 下一条:我院团总支召开在线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
联系方式:btsylsxy@163.com